close

這是一個全新的主題

對我來說也是個全新的嘗試

這兩天一直有個聲音與想法

促使我寫出這篇文章

在半夢半醒間

有個很強烈的聲音告訴我

"目前遇到的課題"

我也在瞬間就明白了這是一個題目

希望我可以有所發揮

而且也指定了OH Cards

如此直接了當的訊息

本來還想拖著

但卻有個聲音一直催促要趕快完成它

和以往不同的是

這個主題並沒有時間的限制

你可以一年以後再測一次

也可以半年後再測一次

如果正在閱讀文章的你

覺得這個測驗對你有所幫助

也歡迎將這篇文章的網址轉貼給你的親朋好友^^ 

 

首先

請在心中默想著:

"請問我目前遇到的課題是?"

接著 請點此抽號碼 [建議使用](以第一次跳出來的數字為主~)

<注意:一日一抽為限喔!>
(PS: seika還沒厲害到會自己開發病毒XDD 如果有人的防毒有擋網站可能是因為是用中華電信的空間,有廣告)

 

抽數字網站無法開啟嗎?
請看看你現在第一眼看到的時間是多少
取秒數的部分的最後一個數字[部落格左邊有放上時間的小工具,也可直接從那看喔^^]
例如:
12:34:12pm
就取"2"。

[可以開啟抽數字網站的不建議使用此方法]
PS:可以用抽數字網站的就使用抽數字網站的為準,一直開不起來的才看時間秒數喔~
(只要用一個方法就可以了,不用兩個都用^^)

 

 

 

 

 

看到你抽到的數字了嗎?

再來就依照你抽到的數字看以下的解析囉~

 

 

 

 

 

 

 

 

 

 

 

 

 

 

 

 

 

 

 

 

 

 

 

 

 

 

 

 

 

 

 

 

 

 

 

 

 

 

 

 

 

 

 

 

 

 

 

 

 

 

 

 

 

 

 

 

 

 

 

 

 

 

 

 

 

 

 

 

 

 

 

 

 

數字:0
   

不管犯了什麼錯、或是迷失自我的時候,你的長輩總是會對你伸出援手,一次又一次的如此循環著。
該好好的思考一下,如何可以讓自己更加的獨立、不用常常讓長輩為你操心。

 

數字:1
 1  

面對權威,對你來說感覺到既害怕又危險、不喜歡被公審的感覺,感受到自己的無助與無能為力。
好好的鼓起勇氣來吧!為自己平反一下,但是必須在客觀理性的前提之下,也別委屈了自己揹了黑鍋。

 

數字:2
 2  

你有很強烈的控制欲望、希望不管任何事情都可以在你的掌握之中。
但請別太依賴這種感覺,放"鬆"一點並不是什麼難事,你會發現生命更加美好。

 

數字:3
 3  

在生活之中是不是有個什麼樣的人或什麼樣的事物正在破壞你覺得寧靜又安全的家呢?
好好地說出自己的感受,用最合適的方式來捍衛你的家園吧!

 

數字:4
 4  

孤拎拎的一個人並不是件丟臉的事。
好好的享受一下孤獨的感覺吧!

 

數字:5
 5  

不喜歡自己的隱私被他人窺探的感覺、想好好地守住自己的秘密。
將你的感受明白告訴想探詢你的人,讓對方知道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想被別人知道的小秘密。

 

數字:6
 6  

被破壞的夢想還是可以重新建立起來。
用更多的時間與心力,好好的去彌補被破壞的地方,讓夢想被實現。

 

數字:7
 7  

想要趕快消除內心的狂風暴雨,但是急是沒有用的。
靜下心來,好好的平復一下現在的狀況吧!

 

數字:8
 8  

不喜歡自己出洋相被別看到、知道,覺得很尷尬。
那就活出真正的你吧!把最真實的你從內心中解放出來!

 

數字:9
 9  

兩性的問題讓你感到糾結嗎?
好好的去思考一下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讓你的思想一直卡在同一個地方,為自己找出一個最好的解套方式。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推或讚喔~3QQQ~~

更多心理小測試~請點我~

 

arrow
arrow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