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黑殼蝦數量1X隻了(好像13吧!)

我發現我的小缸有個奇怪的現象...

就是水面上常常都會有泡泡散不去

偶而會消失

一陣子又跑出來

= =

好煩喔....

昨天才換水

今天就給我出現一對泡泡

看了心情就很不好= =+

今天早上考完一科後下午就瘋狂爬文

終於了解到什麼叫水妖精

也看了一堆diy的文章

看到害我現在也好想自己來做一個(有那麼鼓衝動)

缸太小

水好像不容易穩

而且養的魚跟蝦也不能太多

其實最近光看這些蝦

就一直有個想法

那就是----擴缸!!!

不過最近應該很難吧...(經濟拮据中...)

要的話可能就要等到寒假了

之前都覺得小缸小小的好像很方便又好養

開始養之後大量爬文才發現有一堆問題...

連我想丟一些東西進去都會沒位置...(水草or裝飾品)

埃...

期待擴缸的一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