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感謝這次seika的活動
關於STR的認識基本上根本就是零,其實我只是每一週觀看指導靈文章的網友而已
活動開始的當天其時也是沒來由的打開plurk就看到熱騰騰的活動訊息
在掙扎了一會兒還是決定報名活動
在報名的時候才開始思考我到底有什麼需要清理的
我的生活中遭遇到什麼東西被卡住了
 
開始諮詢的時候
其實覺得有點害羞不太敢說什麼話
但是seika人真的蠻體貼的
一直會和你解釋他正在做什麼
也讓我慢慢的調適心情
但是因為seika跟我說過程聽聽忘掉就好
結果現在也不太記得過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記得對於愛這個功課
無論是愛別人或是愛自己
我想都需要更加努力的付出以及感受
當然陸陸續續後面也有解決我心中一些疑惑和困擾
 
很感謝這次的體驗
覺得如果在無法做出抉擇的時候
有人願意給你意見那真的是很幸運的事情
未來如果還有相似的活動
在不佔用其他人體驗的情況下
希望有機會可以參與seika的活動
 
最後
End Card
「覺察」
 
深藍夜空  灑滿了點點金色星光
我帶來宇宙諸神尊貴的力量
 
聖母的斗篷  藥師佛的琉璃淨土  埃及法老的袍
徹底淨化身體與靈魂  真理驅走邪魔
 
傾聽外在的聲音  也聆聽內心深處的低語
理直氣壯表達出智慧的源頭
 
希望藉由這次活動
可以覺察自我
內心的孩童也好
高我也好
(雖然我根本分不出來差異)
慢慢的在之後可以了解自己
 
P.S.結束後的確有點頭暈 但是只是短暫的 並沒有多不舒服
謝謝seik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