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心得文一路拖到現在...

對seika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Orz


某天下班後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想找seika做SRT   關於人際接觸不良的情況

那陣子意識到自己很怕一個人吃飯

其他事情可以自己做   逛街 旅行 亂晃

唯獨吃飯非常不喜歡自己一個    卻找不出原因

小時候人緣不算太差

小學曾經很高調    而在國中時期低潮到谷底

受過幾次傷後(太看重的朋友卻沒以同等情況看我.這類的)

漸漸的關閉某部份

在感情上也是   被前男友說想太少   甚至有點不近人情

也不知道該怎麼再具體的說    就是卡卡的  格格不入


並不是第一次做SRT   可能淺層的已經在之前陸續清掉了

把表面的問題剝開而一層層的浮起來...

感情上我是矛盾的   清出來的幾個面向沒有很仔細去記XD

(都要丟掉的東西就別佔記憶體了(?))

自由   多愛自己一點

現在只隱約記得還有幾個有關靈魂層面的  也一併清掉

一直以來個性都是好惡分明   敢愛敢恨

對於喜歡跟不喜歡的人   態度非常明顯

這點在職場/人生路程    講好聽是直率   但很容易不小心得罪人

清完後的這陣子     有比較改善

在清的時候有點出這點"至少要點頭之交.再怎麼不喜歡也要可以點下去XD"

近期有進步了!!!

也更能接受自己獨自一個的狀態

至於感情   目前空白   無法驗收清完的效果  XDDD

但比起之前   比較能把重心抓回自己身上


愛自己這件事永遠不遲  也永遠還有很多要學的


託seika的推坑(?)  11月底我也要去學SRT初階了!!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SRT覺得超酷的

那時後許下一個宏願   我也要跟我的高我聊天  XDDDD

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

謝謝seika   謝謝協助清理的有的沒的(被高我拖走XD)

 

 

 

seika的心裡話:

聽前輩們常說

每個來到你面前的個案

總是與你目前的課題息息相關

前陣子因為自己剛好也換了一個環境

也遇到了類似的課題

和SF小姐約好的那天

莫名的早起

想睡也睡不著

心情覺得煩悶

於是趁著還有空檔的時間

幫自己清一下

時間往後拉

在幫SF小姐清理完後

突然明白了為何那天會早起

我們需要被清理的地方太相似了!

擁有著類似的課題

(媽阿...這真的是不得不去面對啊!想逃都逃不掉...哈哈哈)

arrow
arrow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