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eika ,
 
抱歉現在才回妳心得文 :P
最近在處理身心狀況,現在終於穩定下來了 XD
所以現在才趕快回妳信這樣 
 
謝謝妳的療癒~還特別抽了張卡 ^^
 
其實我本身有學擴大療癒和雪白能量,
可是不管怎麼清,沒多久就會感覺到能量又卡住了
 
尤其是下半身的部分,我的左腳自從開始食用保肝膽的草本萃取食品以後開始冒疹子,
本來以為是排毒,因為確實出疹子以後晚上睡得著了,
每晚都被癢醒,在睡夢中抓到醒過來,就停止食用了,
但是疹子還是繼續冒出來,使用擴大療癒和雪白能量以後,疹子更嚴重了。
 
您幫我做靈氣療癒的那天,我真的好累好累,所以做靈氣的時候都在睡沒什麼感覺,
反而是停止以後我突然醒過來了(剛好住的地方在做地板工程被吵醒,這時間點很巧 XD)
 
我感覺到雙腳的能量在流動,半個小時候又開始狂冒疹子,超癢的 囧>
靈氣協助我的下腹部到兩隻腳的能量暢通...時間維持一天,隔天又感覺到堵塞了,
 
氣血暢通的感覺很舒服,寧願發疹子也不要整隻腳感覺能量堵塞,
因為想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所以上週就預約 5/23找夏老師做凱隆,我才知道為什麼會能量堵塞 XD
我左半邊身體的結構出了問題,本來的支線斷掉了,斷的地方剛好是出疹子的地方,
而且因為支線斷掉所以種種負面情緒都排不掉(這是我從小到大累積的能量)
所以用靈氣、雪白、擴療,都只能暫時達到能量清理,之後又會堵塞。
 
我現在狀況比較穩定了 ^^
 
也感謝妳的卡片訊息,
最近也剛好經歷"要把帶有負面情緒的人隔離開,不要影響我"這個狀況有對應到界線
然後幫自己做雪白的時候有看到十字架也有對應到卡片訊息
 
我的英文名字本身就是重生的意思
很多情況都有對應到您的卡片訊息呢 XD
 
謝謝你 真的 一起加油吧 ^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