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

都會很好奇的看些關於星座的書籍

總覺得

"啊!占星學不就是這樣嘛?"

直到這學期

上了一門通識課"占星文化與中國哲學"

才了解原來占星是如此的奧妙

以前的我都太小看它了!

就像是不了解塔羅牌的人都覺得她很沒學問一樣

至於為什麼會想修這門通識課呢

是因為我覺得塔羅牌是"一段期間內的占卜"

而占星學卻是"一生的大體命運走向"

一個短

一個長

可以相輔相成

對我來說也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就去修了

到目前為止

我都覺得上這門課對我的幫助很大

也很實用

(我現在會看星盤了唷~ ===>最簡單的)

其實有時候還滿有衝動想去問老師在外面有沒有上課的說....

哈哈

不過準確度是無庸置疑的

真的很神奇呢!

下學期想修個易經看看

不知道選不選的到

應該也會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