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缸養蝦到現在

差不多也有個3個星期了

從一開始的半兩蝦(預估至少有100隻)

到現在只剩下2x隻...

扣掉送人的4x隻

其他的都掰掰了

剛開始的頭2天

因為有了心理建設

所以都還ok

接下來

感覺缸子有穩一點了

差不多每天就1-2隻掛點

有時甚至1隻都沒有

直到最近

真的很挫折...

我僅知道有些是因為脫殼不全致死

而其他的

都原因不詳

是水質問題嗎?

還是你們生病了?

好希望你們可以講話

至少這樣我就知道問題出在哪

看著你們活蹦亂跳

到靜靜的躺在底砂上

一動也不動

我的心好痛!

連原本了3隻抱蛋蝦

現在僅存1隻

其他2隻在這1.2天都走了

...

其中一隻

為了搶救小小蝦

我聽從版友的建議

慢慢的把蛋輕輕的從母蝦身上刮下來

用手抓著母蝦

我的手在顫抖...

努力了一番

終於把蛋都給弄了下來

看著蛋裡小小的眼睛

我想

如果你們都平安的誕生

那麼這個冒險是值得的!

多麼的希望!

你們能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