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seika幫我做靈氣治療

 

身為能量麻瓜的我,在施作過程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的能量流動Q_Q(但在洗澡的時候卻有看到施做影像,是幻覺or真實?)

 

那天為了好好的接收能量,八點多就洗澡九點多上床接收能量(睡覺)XD

 

第一次做SSR時主療愈為心輪,因此這次也有提出心輪為療愈點,不過看起來這次的主題為行動力(雙腳)

 

因為那幾天剛入手了一瓶玫瑰純露,所以上床前也噴了點玫瑰純露在心輪上,便上床接收能量(睡覺),很奇怪的是,在我陷入昏昏沉沉之際,心輪忽然感受到壓力,好似有重物壓在心頭上喘不過氣,就算坐起身,沉重感還是存在,於是坐在床上休息一會兒後,便解開貼身衣物看能不能好一點,之後呢……我便睡著了XDDD

 

不過那天晚上有做夢,夢中我和我媽穿越一個隧道,我媽大包小包的,而我則是牽著機車(還是腳踏車?)走上一個斜坡,那個斜坡只有我和我媽兩個人往上爬,其他人都是和我們相反方向的往下走,之後發現了一個小小快速通道,經過那通道後就離開那邊到了外頭,而夢也到此結束,早上七點時清醒。

 

至今生活上有兩個改變,我原本喝水量很大,之前一天能夠到3500CC以上,而現今不知是不是天氣因素,水量整個銳減到只有之前的一半,所以這也是……改變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