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真的身在遙遠的國外,還有時差,於是成了名符其實的遠距靈療
 
Seika在台灣時間的上午,我這裡卻是凌晨
向她確認後得知我可以繼續我的睡眠不用管她XD
不過因為我太興奮了,

當天晚上不知為何提早了與她相約的時間一小時清醒
就慢慢看書等待時間的到來
 
當時間一到我就關燈好好地躺平
一開始聽到兩耳有一個高頻率的聲音
不確定究竟是因為SSR開始了還是只是我耳鳴....
然而靈療的確是開始了
在不知不覺中
雖然微弱但是我是有感覺的
在那一小時中
其中一個最明顯不斷重複的感應是有股暖流往上畫圈讓我的心還有胸腔跟著起飛
是一種很輕鬆又很熟悉,篤定又溫柔的感覺
能量不會很強嚇到我
但是也不會微弱到讓人麻木,而是很清晰
半夢半醒間,感知那股流慢慢地擴展到胸腔和腹腔,身體沒有動,但是心卻跟著脈動而飛
然後一邊往沉睡邁進...
 
不是奇蹟的感覺,而是很自然的
 
後來我就沒有再集中精神了,發現腦袋浮現好多雜音,叨叨絮絮地重複平常的煩惱跟擔心
全都是些沒意義沒營養的話,但是我也快睡著了,所以無法控制他們的絮聒
等到快要結束我也快要進入夢鄉時
感到左腳有一股氣"厚"地穿出來
還有一個爆炸和白光在我的臉前發生,所以我突然清醒了一下
看了時間是57分
 
事後Seika說,她有幫我做"接地"的動作,讓我可以更加融入地球生活
還有可能因為我在睡的緣故,所以她也快睡著了,可是切斷連結後精神就來了
我感到很奇妙,因為她所做的事情我真的有感覺呢
我很確定當她切斷連結而清醒時我也跟著那爆炸警醒了一下
而隔天開始我的左腳真的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其實我從小就很不確定我的腳到底有沒有踩在地上...
我知道物理上我的腳踏著地這是無庸置疑的
我指的是我的心跟感覺,總有一種:我感受不到我正踏著地球的明確感
很常有人形容我不食人間煙火
 
不確定是不是心理作用
可是現在總覺得兩隻腳的感覺有一點不同
左腳是穩穩接地的
好像長出了根
 
在這之後我賺到了三天的平靜
整個人很像是剛睡飽的狀態
沒有什麼好煩心的
常常的想太多也變成很放空,很開心
在這件事之前我的生活中才正巧出現了讓我傷心的事
那晚睡前,從來都不喝酒的我還因為太難過就喝了整整一罐啤酒...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有影響所以Seika說我每個手位反應都有一點慢)
然而之後這件事情也不藥而癒自動地解決了
一點也不算是煩惱了
 
我並不是一個很能通靈的人
只是一個很想相信自己直覺的平凡人
比如不用回頭就知道有人在看自己,或是突然覺得要跑起來到站了發現是因為公車來了這種地步的直覺
這也是第一次嘗試靈氣治療
在那之前完全不曉得這是什麼
據說每一次的SSR都是獨一無二的
感謝Seika給了我寶貴的機會體驗這獨一無二的經驗
 
這件事情讓我理解了,我們的身體是比想像中更加精微奧秘的
絕對不是只有五感,或是現今科學能證明的一切
它不是只是肉體
而是連結地球實像與靈魂之間的寶貴工具
如此珍貴的禮物,值得好好珍惜
我一直都很相信Seika,這次神奇的體會了素未謀面又相隔千里的她的能量
讓我更加熟悉她,也更加熟悉自己
彷彿是個里程碑那樣地標記著
繼續往療癒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