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於靈性的書籍,

文章或部落格有興趣,

也會在網路搜尋相關資料,

無意間發現seika的部落格,

抽了張每週指導靈想對我說的話的號碼,

看完解讀後,

內心感到微微震懾,

怎會如次剛好的講到我的狀況,

經過多次實驗準確後,

至此就被seika的部落格制約住了,

時不時都想上來看看。



看到此次的活動,

也就迫不及待的預約報名了,

很順利的排到理想的時間。

事前想了想決定在睡眠中進行,

前一天刻意晚睡,

早上在女兒出門上學後,

回床上補眠,

準備迎接能量。

在半夢半醒中,

看到時間接近了,

又在昏昏睡去。

突然覺得手心、手指開始發熱,

意識到是否已開始迎接能量了,

事前有好奇過是怎樣的感覺,

沒想到是這種令人感到溫暖舒服的發熱。

漸漸地腳發熱的感覺更明顯了,

也有點麻麻的感覺。

在感受中,

我不自覺又睡著了,

之後當感覺消失時,

看看時間,

也剛好過了一小時。

Seika真的很準時,

XD。


 
當我醒來,

很快地收到Seika的回信,

針對我比較需要加強的地方,

作個說明,

最後還替我抽張牌,

作個結尾。

不用說,

信中的內容,

一樣準到我心坎裡。

謝謝這次Seika舉辦的活動,

讓我能親自感受靈氣活動,

整個過程都讓我感覺到十分溫暖和舒服的。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参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