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eika:

再次感謝您給我機會體驗ssr!讓我有轉往輕鬆與正面積極的方向走。


由於最近一個月多以來工作壓力與其他的煩惱之下,

讓我以為我的心與腦感受到無比沉重的壓力與煩惱,

雖然背部肩膀也是有疼痛與緊繃,

但我總用腦思考過多的東西,

而沒想到我的壓力跑到了肩膀。

一開始我請您幫我治癒我認為最想加強的部位:心輪,頂輪,海底輪,喉輪。

因為這些地方常不舒服與疼痛,真得很想藉此機會來好好修復!

沒想到我上述所要求的只有海底輪有稍微花時間,

其他部分還好。

反而是我的肩膀積壓了太多負能量所耗的時間甚久,

再來是膝蓋與腳底讓我明白了這與行動力有關,

因為這兩個地方是偶發性的酸痛。

一開始平躺在床上是心有點感覺能量在釋放再來是頂輪但由於有點疲憊之下而睡著了。

至於這兩天的變化是覺的肩膀背部輕鬆很多,

腳步也輕盈了起來。

最後感謝您幫我抽到了喜悅這張牌,

我很開心我想是因為我需要更多喜悅來填滿我的心!

 


  喜悅

  守護你的人際關係  帶給你大海的包容力
  讓悲觀的心滿溢著愛  情緒平靜無漪

  我看顧女性一生的平安  溫柔優雅
  擊退所有災厄  確保一切事物有始有終

  富貴繁榮的花朵盛開
  開創嶄新的事業  成功將輕而易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