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天使:10個回溯前世記憶,自我療癒的故事

 

 

 

 

 

 

 

 

 

 

 

 

 

 

 

某次在博客來亂逛

剛好看到這本書

10個真人真事的故事

又是關於今生前世的話題

深深的吸引著我

幾乎是毫不考慮的就下手買下來

而這本書

也沒讓我失望

 

每一個故事

都有著它的主題

一路從 接納 → 勇氣 → 超越 → 體會愛 → 放下 → 自由 → 無悔 → 向前走 → 察覺 → 成熟

每閱讀完一個故事

就是一個很好的反思機會點

從故事中

去看看自己是否也在一個點上打轉一直走不出去

作者文筆流暢

讓你忍不住很想趕快把書看完

而且是毫無壓力的

很舒服

我喜歡這種感覺!

其中讓我最有感想的

是裡面關於勇氣的故事

當你在困境的時候

是否只是抱怨而放棄?

其實遭遇到的每一件事

都是有它的寓意的

不要讓自己輕易的就放棄!

也推薦這本書

給和我一樣喜歡看故事的朋友^^

 

 

 

 

 

 

arrow
arrow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