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的一週過去

新的彩虹週來到~

 

來看看指導靈們想告訴你些甚麼樣的訊息吧^^

首先

請在心中默想著:

 "請問在這週指導靈們想告訴我些甚麼訊息呢?"

接著 請點此抽號碼 [建議使用](以第一次跳出來的數字為主~)

<注意:一日一抽為限喔!>
(PS: seika還沒厲害到會自己開發病毒XDD 如果有人的防毒有擋網站可能是因為是用中華電信的空間,有廣告)

 

抽數字網站無法開啟嗎?
請看看你現在第一眼看到的時間是多少
取秒數的部分的最後一個數字[部落格左邊有放上時間的小工具,也可直接從那看喔^^]
例如:
12:34:12pm
就取"2"。

[可以開啟抽數字網站的不建議使用此方法]
PS:可以用抽數字網站的就使用抽數字網站的為準,一直開不起來的才看時間秒數喔~
(只要用一個方法就可以了,不用兩個都用^^)

 

 

 

 

 

看到你抽到的數字了嗎?

再來就依照你抽到的數字看以下的解析囉~

 

 

 

 

 

 

 

 

 

 

 

 

 

 

 

 

 

 

 

 

 

 

 

 

 

 

 

 

 

 

 

 

 

 

 

 

 

 

 

 

 

 

 

 

 

 

 

 

 

 

 

 

 

 

 

 

 

 

 

 

 

 

 

 

 

 

 

 

 

 

 

 

 

 

 

 

 

數字:0
指導靈_生意   
『生意』
「維納斯」

維納斯女神正為你開啟一扇門,一道屬於財富的門,好好地接受在你內心中的指示,為自己開創一條財路。
成功的同時也該知道,這次的成功,是屬於許許多多幫助過你的人,並非你一人即可有此成就,也不要過度沉迷於物質享受。
生意是一門藝術,當你可以好好地掌握這門藝術時,也離成功不遠了。

數字:1
4   
『受苦』
「神聖教師」

只要是身為人類,就必定會經歷受苦的過程,這也是你在這生中的功課,也是這一生中的磨練。
苦難往往是個契機,能夠讓你大幅的成長,打開你的眼界,讓你的思想不再受到侷限。
好好地從這個難題中體驗人生,將該學的功課做好,勇敢的去擁抱自己內心的傷痛,趁著著個時機好好地調整自己。

 

數字:2 
指導靈_不滿足  
『不滿足』
「繆思女神」

在生命的過程中,真正能夠滿足你的,並不是擁有,而是"創造"這個行動!
創造就是你的天性,它使你不無聊,它使你的生命豐富,這也是為什麼人們總是喜新厭舊。
從瓶頸中看到創造的機會,好好的運用你的想像力、創造力,為自己帶來不一樣的生活。

數字:3
指導靈_單獨
『單獨』
「高我」

你那想尋求獨處的靈魂在這時候非常適合你,把自己從外在的世界之中抽離出來,給自己平靜的環境及空間,透過安靜的獨處以及接近大自然,可以加強自己對高我的連結。
好好地檢視自己的狀況,讓自己與大自然可以做好連結的橋樑,可以多到戶外走走,只是附近的小公園已可以。
可以透過冥想來建立自己對高我的連結,在這個時候什麼都不要做,靜下來等待,對你是最好的。

數字:4
指導靈_頓悟
『頓悟』
「高我」

傾聽你自身的高我的聲音,並跟隨著他的腳步,信任你的感受,一步步的完成你的目標。
允許自己去傾聽、跟從自己的直覺,你和高我連結的大門已經開啟,答案常常會在你心中浮現。
請和你的高我繼續保持連結,並請他帶著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數字:5
指導靈_抉擇  
『抉擇』
「高我」

現在的你面臨了許多的選擇,而這些選項們都讓你顯得徬徨無助,不知從何下手,哪個選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不過請不要擔心,你的高我會幫助你走出這個困境,只要你傾聽你內心的真實聲音,找出你真正想到的東西,就能做出最好的決定。
別將他人的期望與夢想加諸在自己的身上,如此只會加強你的挫折感,你無法滿足每個人的期望,做好真正的你才是最真實的!

數字:6
指導靈_創意
『創意』
「創意指導靈」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生活多采多姿,那麼,迎戰即將來臨的挑戰與風險吧!
與其花時間思考你的選擇是否正確,不如把它視為你的機會,好好的運用這個機會。
生命是豐富且多元的,不會只有黑或白,不論你現在過得如何,這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而你是位富有強大創造力的靈魂。
如果不滿意現況,就回到計畫階段吧!

數字:7
指導靈_直覺
『直覺』
「內在孩童」

你與你的內在孩童連結的大門已經打開,他帶著名為直覺的禮物向你走來。
或許現在的你不太能適應這種感覺、也不斷地想分析到底是怎麼回事,但請相信他、信任他。
別想著要操控你的直覺力,好好的運用它、相信它吧!

數字:8
指導靈_真實

『真實』
「高我」

用更加客觀的角度來詮釋你的生命,千萬別被扭曲的情感所掩蓋。
不管事任何事情,讓自己能夠更冷靜地去面對、更清晰地去分析,你的高我也正在幫助你來看清事情的真相。
除了眼睛所看到的之外,可以想想背後所隱藏的真實意義。

數字:9
指導靈_平衡   
『平衡』
「神聖教師」

現在的你正在學習在一段親密關係中如何保持平衡,不會過多 使自己滿肚子委屈,也不會太少 讓自己感到愧疚。
在你的心裡面,你知道人們喜歡你的原因,坦誠地和自己面對自己的動機,不要因為想到對方會對你帶來甚麼樣的好處而做事情。
可以尋求神聖教師的幫助,他們想告訴你的訊息是:愛的付出與接受並無差別。

 

 

 

arrow
arrow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