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終於鼓起勇氣

把一直有問題的NB拿來重灌

(一切都是為了音效阿~~~~)

雖然我也可以稱得上是個IT人

但!

我卻沒有自己重灌過NB阿~~~~~

太慚愧了!!

QQ

再不重灌他都不能用了

於是我也好不容易的鼓起了勇氣衝了!!!

備份好資料之後就準備重灌啦!

先進到BIOS裡面設定成光碟機開機

再來就讓他讀光碟灌

一切都是如此的順利

★,*:*‧\( ̄▽ ̄)/‧:**°★

直到到了KEY序號那...

@@

序號不是正版的嗎?

為什麼一直KEY不進去

T  T

他不理我....

卡關的我

就很喪氣的先去吃午餐了....(明明時間都快要可以吃晚餐...囧)

結果

白痴的我

居然把Y一直打成T...

難怪他都不理我...

解決這個關卡之後

再來就是灌Driver

把廠商附的都灌好了之後

也順便把我的小a防毒灌起來

一切就緒後

登登登~~~

當然是網路啦~~~~

可是....

不管我在如何設定

怎麼調整

為什麼就是不給我連線啦!

(/ˋ_ˊ)/~ ╧╧====╧╧

 

 

結果....

搞了半天

居然是廠商給的Driver有問題...

根本就給錯了

=皿=

還好後來有發現

不然都不知道要灌到甚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