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裝正面

★,*:*‧\( ̄▽ ̄)/‧:**°★

牌卡文時間又到囉~~

XD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一副很特別的牌喔!

很美!

牌面為窗景感的設計

每張牌卡上都有屬於自己的號碼

這副牌走的也是華麗風啊!

閃亮亮的金邊

=  ="

我覺得我的手都金光閃閃了

XDDD

包含了44張牌卡以及一本小冊子

走的是讓人舒服又溫暖的路線

好啦!

趕快來看看圖吧~~

 

↓硬盒裝,這個是背面

 背面

↓打開盒子的樣貌,牌有依號碼排序

 側子+牌

↓閃亮亮的華麗金邊XDD

 閃亮華麗金邊

↓冊子背面+牌背(牌背好美!)

 牌背

 ↓這是其中一部分的牌卡

其中一部分

接著...

又來到了緊張又刺激的開牌抽!!!

出現了!就是它!↓

 開牌抽

看到它我都覺得好想哭喔!

都把我現在的狀況說出來了!

我會加油的!

 

 

  

 

 =  ="

看來我下手的好像都是現實又殘酷的中肯牌(?)   

 

=====廣告時間=====

如果不知從何購買請參考: 

Wisdom of the Hidden Realms Oracle Cards 博客來

※更多牌卡介紹請點我

 

arrow
arrow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