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盒裝封面

畫風很特殊的一副牌卡

詭譎又吸睛

憂鬱與華麗的並存

內容物有45張卡片加上一本160頁的手冊(另一版本為136頁的手冊)

雖然是中國印刷的牌

這副的質感不錯

牌很滑,很好洗

比一般的Oracle cards略大一些

在洗牌與應用上並不會有甚麼大礙

卡片上有編號

方便對照手冊使用

底下是卡片的名稱以及短語

簡潔短小且一針見血的一句

有畫龍點睛的功用

對初學者而言很好上手

老手就不用說啦

拿來蒐藏也很不錯

也是一副實用的好牌^^

↓開封可看到手冊與牌,牌依照順序排列

開封

↓其中一部分的卡片,可以看到畫風很一致

牌的一部分

↓另一部分(沒有全部都照)

牌的一部分

↓用牌名去查可以查到有兩種封面,兩個封面的ISBN號碼不一樣

  (左邊是2012/04/17出版的美國版,右邊是2010/05/01第一版的澳大利亞版本)

2種封面牌

↓牌背+和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牌卡大小比較

卡背圖案與大小比較

↓這張是我這次抽到的開封牌(開牌瞬間有傻住...主角跟我好像!又是一副中肯好牌XDD)

  

大意是少女被周圍的空幻所圍繞、困擾,這些幻像也沒有露出自己的原形,少女因為知道他們的實像,所以沒有被誘惑,意識清楚,而且必須遠離那些不懷好意的人事物

我自己的解釋是

周圍有很多欠缺能量的人事物

一直想從我的上汲取他們所想要的養分

並且不斷鼓吹希望我也可以一起加入他們

但是我很清楚他們的真面目

所以沒有與之沉淪

但也必須時時注意自己的狀況

不要讓自己所擁有的力量被奪走了!

 

=====廣告時間=====

如果不知從何購買請參考:

Oracle of Shadows & Light 博客來

※更多牌卡介紹請點我

 

arrow
arrow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