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2個星期大囉~~~

因為我連續2個星期回家都忘了帶照相機

所以沒有照片= ="

不過這次是最特別的唷~~~

為什麼呢?

嘿嘿嘿

因為前2次魚媽媽生的時候我都在學校

所以都是媽媽打來很興奮的跟我說小魚生了

可是這次不一樣唷~~~~

因為我就在現場看~!!!!

真的是看到小魚從媽媽肚子出來的瞬間唷~~

還很多次~~(->害我好興奮唷...)

挖哈哈

真的很神奇耶~~

而且小魚超可愛的~~~~

不過有點慢發現魚媽媽生

所以有幾隻小魚在生的時候被它的哥哥姊姊啄死了...

害我超難過的!

難得這次在家

所以就採用隔離法

不過紅球寶寶頭太大了啦

會卡住

卡在繁殖盒中間的格板

= ="

所以我就很機婆的把幾根剪掉

讓小魚可以順利掉下去

結果還是有笨小魚自己爆衝上來

有些被媽媽吃掉

一口吞

害我愣一下以為自己看錯

還在小魚盒裡數阿數的數了很多次

發現少一隻

才確定真的是被吃掉

可是又怕魚媽媽還沒生完又不敢放她出去

因為她上次生了2天才生完

所以一直到隔天才把它放出去



這次是原缸隔離唷~~

而且第三批小魚好聰明唷

第一天就會吃飼料了ㄋ

超厲害的

最好笑的是我丟飼料到繁殖盒裡

結果第一批小魚跟第二批小魚看到就超想吃

一直衝撞繁殖盒

害我邊看邊笑



現在已經2個星期大囉~~~

好可愛唷~~~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