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跑去買魚囉~~~

有沒有看到照片那小小紅紅的呀~~

哇哈哈~~

是迷你紅球唷~

就是紅球的寶寶啦~

還是會長大的^^

不過好像要很久= ="

沒關係

就慢慢養吧~!

也買了女王燈

我承認是買來除油膜的= ="

因為油膜實在太討人厭...

迷你紅球真的太小了

買的時候看了老半天

= ="

怎麼看起來都一樣...

好像都是母的....

眼睛看到快脫窗還是找不到公的...

所以就先買了4隻回家

等之後長大在幫他們找老公好了

至於女王燈...

完全不會看公母...

幫我撈魚的說他也不會看(傻眼)

好吧...

命運只好跟小紅球一樣囉

反正有2隻

如果剛好2隻性別都一樣...

只好之後再找對象了

看來...

沒多久後我就要準備擴缸了...

對了

自從小魚放進去後

黑殼超會躲

都不知道躲到哪去了

不過...

他們應該也不用躲吧...

魚都比他們小隻...

現在我還怕蝦子跑去攻擊小魚勒!



可愛的小紅球~~

希望他快快長大~~(因為我想接生小魚~~~哇哈哈)



半透明的女王燈

魚都動來動去的

好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