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養的頭幾天

因為爬好多文章都說蝦子可以不用餵

吃魚剩下的飼料或是吃藻類

於是我就笨笨的前幾天都沒餵他們吃東西

當然

他們也很賣力的幫我清缸

一起買進來的莫絲也幫我清的乾乾淨淨

一整個綠!

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他們居然會攻擊自己的同類!

= =

就是他們會去攻擊正在脫殼或是剛脫完殼的蝦子(好壞....)

這時才驚覺事情好像有不大對勁

於是鼓起勇氣去論壇po文發問

才了解原來是新設的缸裡沒有什麼可以吃的食物

所以他們才會攻擊同類(脫殼蝦)

自從那次之後

我只要想到就會餵他們吃小魚飼料

在那陣子

最高的紀錄是一天3次

可是慢慢的我發現...

他們吃習慣飼料後

居然變的超懶

=口=

現在都不幫我清聖誕莫絲

感覺就是吃太好想罷工= =+

決定了!

現在要減少餵時飼料的次數

免得他們又不想幫我清莫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