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回溫

迷你缸的溫度也慢慢的回升囉~



我發現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天氣冷

有好幾隻蝦子的顏色變的好明顯唷

有的是變黑

有的是變更紅



@@"

要變身了!





昨天很傷心的看不到抱蛋蝦

以為她們都把蛋踢光了

嘿嘿

經過我努力不懈的尋找

終於給我找到囉~

3隻都在^^

挖哈哈~

只是她們都給我躲起來了...

而且還是躲在假水草的最底部...

= =+

話說

感覺蝦子好像也有聰明跟笨的差別耶...

有些蝦子脫殼

一瞬間就完成了

有的脫了老半天

東彈西彈的(我還以為要死了...結果是在脫殼...)

好不容易才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