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鼓起勇氣去PTT PO文

因為身邊養的人不多

沒什麼人可以討論(我是新手,很需要討論)

猶豫了很久

終於上去PO了...

可想而知

被噓了= ="(而且還滿慘烈的...)

可是也有好多熱心的人給我建議

大概也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了

馬上到摩卡PO送黑殼蝦

今天應該就會送出一半的蝦子了吧!

不過說真的

蝦子好像很難撈....

因為突然覺得再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我有試圖要把他們全部撈出來放在大的臉盆裡

可是撈半天只撈到3隻....

因為不敢用力撈

所以都輕輕慢慢的撈

結果全部都跑光=口=

後來已經凌晨3點半了

於是打消這個念頭

就開始換水

不過換很少啦

1/5~1/6的量而已(因為又有泡泡)

弄一弄

居然已經4點半了

= =

印象中

我只有大一才有這麼晚睡的紀錄....





================================

因為昨晚的事

所以有了會死很多蝦子的心理準備

結果沒想到

早上起來看的時候

只有差不多2-3隻

@@"

是我看錯嗎?

怎麼少很多的感覺...(前2天差不多都是6隻附近的量)

還是蝦子知道要把他們送走

所以比較乖?(-->自己想太多)

還是因為睡前有換水@@





看來離要養魚的日子離我越來越遠了T T





續待...




===========================================

目前是晚上快九點

送蝦子的活動還在持續進行

(小吃店老闆抱歉,跟你拿了幾個小盒子...希望你不要介意)

(不過我常去你那吃,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目前送出23隻蝦子(迷你缸空曠多了)

拿蝦的人都好客氣

也很有禮貌

或許是會養魚養蝦的人都比較客氣吧!

不然就是我遇到的剛好都是好人XD

書瑜謝謝你的飲料唷~(其實你可以不用帶的)

趁著送蝦

剛好也換點水

差不多換了1/5吧!

雖然還是會有泡泡(鄉民說有可能是MOSS的代謝物)

但是情況已經改善很多了

希望迷你缸的蝦子們可是順利成長!(衷心期盼)



===================================================

現在晚上10點23分

又送出了6隻蝦子

目前累積送出29隻~

YA~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