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r---陌生人 作詞:張丹 作曲:Dino Acconci

刷法: ↑↓↑↓X↑↓↑↓X 或是 ↑↓↑X↑↓↑X

E_________________B
點了最後一支香煙 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A_________________B
好想打個電話給妳 卻沒有勇氣
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妳的最愛
A___________B________________E
不必悲哀 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樣

E___________B___________A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妳說過愛我
B_________________E
 自暴自棄也沒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B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A_____ B_______ E 9______E 7
 不會再停止一直作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Yeah

A____________________B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A____________________B
 哭著 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A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B______________________ C#m_B A B E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陌生人

E___________B____________A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紀念
B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E___________________B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A___________B_____________E
不管怎樣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 還能怎樣




Repeat *,#


E___________B__________A_________B___________E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E___________B__________A_________B___________E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E_______________B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A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B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E_________________B
哭著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A______________________B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陌生人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
最近發現的一首好歌!!

真是想見恨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