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戀 TANK X.X↑↓.↑↑

Em_____D/#F_________C_________D
將軍_北方倉糧佔據_六馬十二兵_等待你光臨
Em_____ D/#F ________C_________D
胡琴_訴說英勇事跡_敗軍向南遠北方離
Em_____D/#F ________ C _________D
家鄉_在那美的遠方_期望在身上_夢想在流浪
Em_____ D/#F ________ C _________D
肩上_剩下的能量_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C___________Bm____Am_______D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_眼淚為你唱歌
Em_________C______G_________D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_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Em________C___F____D
驕傲的淚_不敢棄守我眼睛
Em_________C______G_________D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_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Em_________C_______F_________Em__F__Em__F…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_勇敢的面對

Em_____D/#F_________C _________D
赤壁_烽火連天戰役_只掛到我們_七萬個兄弟
Em_____D/#F________ C ________D
長江_水面寫日記_願妳也能看見漣漪
Em_____D/#F________ C _________D
家鄉_在那美的遠方_淚水背著光_安靜而悲傷
Em_____D/#F_________ C _________D
肩上_剩下的能量_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C______Bm__Am_______Gmaj7
我試著面對 灰色的夜 還在眼前




----------------------------------------

感謝咬保幫我把譜改成正確的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