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弟生日

剛好有回台灣可以幫他過生日

開心~

新的一週到來

來看看指導靈們想告訴你些甚麼樣的訊息吧^^

首先

請在心中默想著:

"請問在這週指導靈們想告訴我些甚麼訊息呢?" 

接著 請點此抽號碼 [建議使用](以第一次跳出來的數字為主~)

<注意:相同題目一日一抽為限喔!>
(PS: seika還沒厲害到會自己開發病毒XDD 如果有人的防毒有擋網站可能是因為是用中華電信的空間,有廣告)

 

  抽數字網站無法開啟嗎?
請看看你現在第一眼看到的時間是多少
取秒數的部分的最後一個數字[部落格左邊有放上時間的小工具,也可直接從那看喔^^]
例如:
12:34:12pm
就取"2"。

[可以開啟抽數字網站的不建議使用此方法]
PS:可以用抽數字網站的就使用抽數字網站的為準,一直開不起來的才看時間秒數喔~
(只要用一個方法就可以了,不用兩個都用^^)

 

 

 

 

 

接著

請依照你所抽到的數字,對照下面找出本次的對應字母

數字:0、5 → A
數字:1、6 → B
數字:2、7 → C
數字:3、8 → D
數字:4、9 → E

 

找到你本次的字母了嗎?

再來就依照字母看以下的解析囉~

 

 

 

 

 

 

 

 

 

 

 

 

 

 

 

 

 

 

 

 

 

 

 

 

 

 

 

 

 

 

 

字母:A

33_紀律  
48_新生   
『紀律』
「大師導師」

任何的夢想都有被實現的可能性,但也沒有任何的夢想可以憑空實現。
運用有規律的作息來堅持該做的事,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讓自己通往實現夢想的道路。
不斷的超越自己、讓今天的你比昨天更好,也讓自己有機會可以多去學習關於實踐夢想的相關事物。

彩虹卡小語:
『任何我希望在夥伴身上出現的特質,都可以在我內心找到。』

 

字母:B

18_頓悟
06_禮物     

『頓悟』
「高我」

傾聽內心最真誠的聲音,跟隨著它的腳步,信任你的感受,一步步去實現自己的目標與夢想。
打開你的心,允許自己去傾聽、順從直覺,你和高我連結的大門已經開啟,因此你所想到的問題,其實答案往往會在你心中浮現。
請和你的高我繼續保持連結,並請他帶著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從來沒想過的念頭會突然閃過你的心中,好好地聽聽看、想想看吧!

 

彩虹卡小語:
『我知道把界線設在什麼地方,並在必要的時候說"不"。』

 

字母:C

21_真實
04_無聊  指導靈_領導力31_身體    

『真實』
「高我」

用更客觀的角度來詮釋你的生命,千萬別因為扭曲的情感因素而讓自己的生命被幻象所掩蓋。
不管事任何事情,讓自己能夠更冷靜地去面對、更清晰地去分析,你的高我也正在幫助你來看清事情的真相。
除了眼睛所看到的之外,可以好好的想想事物背後所隱藏的真實意義。

 

彩虹卡小語:
『我放下跟別人的競爭和比較。』

 

字母:D

32_抉擇
45_生命力       

『抉擇』
「高我」

現在的你面臨了許多的選擇,而這些選項們都讓你顯得徬徨無助,不知從何下手,哪個選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不過請不要擔心,你的高我會幫助你走出這個困境,只要你傾聽你內心的真實聲音,找出你真正想到的東西,就能做出最好的決定。
別將他人的期望與夢想加諸在自己的身上,如此只會加強你的挫折感,你無法滿足每個人的期望,做好真正的你才是最真實、最重要的!

※去感受自己真正的想法、真正想要的,不要被外在的因素影響真正的你!

 

彩虹卡小語:
『我允許恐懼像雲一樣的來去自如。』

 

字母:E

48_新生
46_判斷

『新生』
「神聖母親」

一個新的生命或是計畫的到來,將會為你帶來很不同的改變。
深埋在心中的希望與夢想正在孕育著,等待著最佳時刻的來臨,一切都是如此充滿希望與夢想。
交付你的心,讓自己在神聖母親的懷抱中得到療癒,轉化成不一樣且充滿力量與希望的你!
※最近也很容易有很棒的新想法跑出來喔!好好地去抓住它吧^^

 

彩虹卡小語:
『我觀照我內在的對話。』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推或讚喔~3QQQ~~

更多心理小測試~請點我~

OmmaLight粉絲團:

 

arrow
arrow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