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生命進展

你無法干涉些甚麼

只能在旁邊默默的看

我們彼此

都是在學習

新的一週到來

來看看指導靈們想告訴你些甚麼樣的訊息吧^^

首先

請在心中默想著:

"請問在這週指導靈們想告訴我些甚麼訊息呢?" 

接著 請點此抽號碼 [建議使用](以第一次跳出來的數字為主~)

<注意:相同題目一日一抽為限喔!>
(PS: seika還沒厲害到會自己開發病毒XDD 如果有人的防毒有擋網站可能是因為是用中華電信的空間,有廣告)

 

  抽數字網站無法開啟嗎?
請看看你現在第一眼看到的時間是多少
取秒數的部分的最後一個數字[部落格左邊有放上時間的小工具,也可直接從那看喔^^]
例如:
12:34:12pm
就取"2"。

[可以開啟抽數字網站的不建議使用此方法]
PS:可以用抽數字網站的就使用抽數字網站的為準,一直開不起來的才看時間秒數喔~
(只要用一個方法就可以了,不用兩個都用^^)

 

 

 

 

 

接著

請依照你所抽到的數字,對照下面找出本次的對應字母

數字:0、5 → A
數字:1、6 → B
數字:2、7 → C
數字:3、8 → D
數字:4、9 → E

 

找到你本次的字母了嗎?

再來就依照字母看以下的解析囉~

 

 

 

 

 

 

 

 

 

 

 

 

 

 

 

 

 

 

 

 

 

 

 

 

 

 

 

 

 

 

 

字母:A

41_展現勇姿  
48_新生   
『展現勇姿』
「戰士指導靈」

你的潛意識中一直在反抗著權威,但是你必須要知道的是,沒有任何人、任何事物能控制的了你,只有你自己有這個能力。
挑戰生命中的權威是你人生中必經的過程,在這世界上並非什麼事都和你作對。
保護你所在意的事物,尊重你的對手,別為了鬥爭而鬥爭、為了戰而戰。

彩虹卡小語:
『我的任務就是以自己的方式來過日子。』

 

字母:B

45_生命力
06_禮物     
『生命力』
「愛芙羅黛蒂」

在尋求慾求滿足的你,引發了豐富的性能力,最原始、也是最真誠的力量,讓你擁有魅力與吸引力。
彰顯生命力讓你感到興奮與沉醉其中,但是要注意的是,同時也要保有你的理智,別讓慾望牽著你的鼻子走。
請信任、尊重愛芙羅黛蒂女神釋放你最原始的性慾,也運用你富有創造性的炙烈熱情,而非破壞性的使用它。

 

彩虹卡小語:
『絕對的靜謐,常駐我心。』

 

字母:C

34_剝奪  
04_無聊  指導靈_領導力31_身體    
『剝奪』
「興旺指導靈」

現在的你過度專注自己的財務狀況,你注意到了嗎?或許你正在擔心可能錢不夠用了,也積極地想把每一分錢都留在身邊,但這也無形的加強了你對金錢、財物的恐懼。
(當你越專注於某個議題,背後的問題就會被強化)
不過你的興旺指導靈們想告訴你,他們正在為你想辦法,想把你從這個困境解救出來。
這個宇宙也想告訴你,真正你的,是非常富足的!不要為了這點小錢讓自己恐懼,當你可以很自然地請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你就能了解你是個富足的人。

當你越擔心你的財務問題,這反而會讓它顯化在你的生命之中。

seika 有一陣子為了能夠獲得更好的休息品質&健康而離職,在這段期間的後期,常常抽到這張牌卡,那時候的自己很擔心自己的財務狀況,總覺得自己快要沒錢 了(實際上錢是夠的),一直會有恐懼的感覺出現,很怕哪天錢就沒了...等,這張牌卡也一直在提醒著我,不要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我快沒錢了"這個念頭 上,也處處提醒著我其實自己一直是個很富足的人。
關於這個議題,其實我很推薦一本書"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雖然書名取的不是很令人感興趣,不過內容很推薦,有這方面課題的朋友可以翻一翻^^
PS:通常在財務問題很困擾你的時候特別容易出現這張牌,所以當你抽到這張牌的時候可以檢視一下自己對目前財務狀況的感受。→屢試不爽XDD
        抽到這張牌的時候注意一下自己財務狀況,別讓自己陷入入不敷出的窘境。

 

彩虹卡小語:
『我仔細地選擇我的話語,因為他們會創造實像。』

 

字母:D

39_恩典
45_生命力       
『恩典』
「聖靈」

聖靈們用他們神聖的恩典包圍著你,使你覺得舒服、喜悅,你所碰觸到的事物也是如此的美好。
你的目標、夢想和你現在進行的方向是一致的,你投入的時間與精力對未來來說是值得的。
相信你突然燃起的那股衝動,順著這個衝動去行動,聖靈們會幫助你在適合的時間裡做出最好的決定。

 

彩虹卡小語:
『活在當下使我充滿力量。』

 

字母:E

10_家庭
46_判斷    8   
『家庭』
「聖靈」

聖靈們為你的靈魂帶來更深層的安全感以及平安的感受。你撐過了近期的挑戰,這是一件很棒的事!也值得你去好好感恩。
聖靈們聽到了你的祈禱,他們特別照亮了你的家庭與住所,不用擔心你家人的健康與安全,一切都如此的安好。
把你的愛拓展出去,把所有的人們都包含在你的祈禱之中。
※多花點時間陪陪家人!

 

彩虹卡小語:
『現在我願意自由且公開地付出及接受愛。』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推或讚喔~3QQQ~~

更多心理小測試~請點我~

OmmaLight粉絲團:

 

arrow
arrow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