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與好坑友Rycei相約一起互清SRT

(XDD 自己懶的清  互清比較歡樂  哈哈)

本來想說是她提議

今天主軸應該是她

結果沒想到

完全不是那樣!!

 

我們兩個很順利的進行完後

突然想到手上的不明紅點↓

1.jpg  

↑這是剛剛拍的

紅點的地方已經變的看起來像是瘀青

昨天整個很明顯的紅點

直徑約一公分

前天手腕痛(有幾個親密的朋友知道痛的原因  也是細胞記憶的一部分)

昨天就出現一個很明顯的紅點

我明明就沒幹嘛...

於是Rycei就幫我用超越極限試試

她的手才一放上去

我的右手前臂部分就很明顯有"波囉波囉"的感覺

很不舒服!

她說"感覺很像被釘子釘到"!!

整個很正中我的紅心!

因為我昨天看著自己的手

突然收到一個訊息

"這是被釘子釘到的穿刺傷!"

當下很納悶

為什麼釘子會盯在那

像耶穌是釘在手掌上阿  

怎麼會釘在這奇怪的地方   囧

所以當她說出這句話時(我沒跟他說我昨天收到的訊息)

整個皮疙瘩都起來了

當她用超越極限的方式要幫我拔除釘子的時候

我的手那個位置突然好痛!

是真的有痛覺得痛

痛到我閉著眼睛

閉眼後感覺更明顯

在拔除的那瞬間

感覺是非常真實的

那個地方很明顯有個洞

"我的手有個洞  我好痛  它一直在流血 流好多好多血  我好痛!"

"現在正在癒合  肉慢慢長出來  填補了那個洞"

進行完之後心情很悶

有種很沉重的感覺

那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又來了   前世的細胞記憶"

在之前上SpR的時候

因為在課堂上有些課題浮現

所以知道有某幾世是戰士

其中有一次戰死沙場的傷太過於嚴重

已至於影響到現在的我右邊的肋骨

所以當這次不明的紅點出現

直覺反應也是細胞記憶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用靈擺抓原因

陸陸續續抓到一些關鍵字眼

拼湊出原貌

我的前世死於1579年的西方國家

因為戰爭而死亡

於是馬上google

找到1579這個關鍵年份是法國的第七次宗教戰爭

經過確認

答案也呼之欲出

這時後胸口突然間好悶!

我覺得快喘不過氣

"這是一場聖戰  我為了光榮而戰"

"為了它我付出我的一切"

"為光榮而戰"

就這樣脫口而出的三句話

我想這就是那當時的意念吧!

很沉重

(囧  難怪會釘子會釘在這麼奇怪的地方...)

 

這時候突然想到前幾天我的肋骨突然痛了一下

應該是有相關

就用小靈擺問了一下

果不其然

當時戰死沙場的時候

就是當時的那天(9/6)

很巧合地過世年齡

正是我目前的年紀

死後屍體還被拿去釘釘子

可見當時的人有多痛恨我   囧

 

解開謎底之後

想說抽張牌給當時的靈魂

2.jpg  

很其妙的是

當我看完這張牌

最後一段文字的時候

沉重的感覺一掃而空

我的胸口就不悶了

我知道

他看到了

 

今天真的是一段很其妙的經驗

所以決定記錄下來

 

=================

題外話

當說到我的肋骨

我還抓Rycei的手來摸

XDD

Rycei:好不舒服

seika:當然!這是一段很沉重的細胞記憶!影響深遠  到現在都還有

Rycei:不舒服

seika:都是血跟肉模糊一片當然不舒服阿

Rycei:(囧)

------

Rycei:你剛在抽牌的時候突然有股低氣壓   我就呼叫麥可了

seika:我知道  因為我對他說了一些話  我知道他出現了 

------

Rycei:今天根本是來超渡亡魂的

seika:沒錯   哈哈   來幫我超渡XDDD

 

=====================

2014/09/10 10:29a.m.後記

昨晚在睡前昏昏沉沉的時候

手部的感覺很明顯

不舒服

不舒服到連SSR都懶得幫自己做  囧

但感覺得出來手是在修復

1  

↑這是9/10早上八點多起床的時候拍的照片

幾乎看不見了

跟我的感受相同 

昨晚是在修護沒錯

一早醒來覺得很驚訝

所以馬上就拍了照片傳給Rycei分享

也順便做個紀錄

=================

延伸閱讀:好坑友Rycei的紀錄

=================

※SRT: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靈性反應療法

※SpR:Spiritual Restructuring 靈性再重組療法

※超越極限:Beyond Limits energy healing 超越極限能量療法

※SSR:Sekhem-Seichim-Rei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細胞記憶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