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很多鋼筆了

但看到還是會忍不住下手

滿滿的鋼筆大軍XD

新的一週到來

來看看指導靈們想告訴你些甚麼樣的訊息吧^^

首先

請在心中默想著:

"請問在這週指導靈們想告訴我些甚麼訊息呢?" 

接著 請點此抽號碼 [建議使用](以第一次跳出來的數字為主~)

<注意:相同題目一日一抽為限喔!>
(PS: seika還沒厲害到會自己開發病毒XDD 如果有人的防毒有擋網站可能是因為是用中華電信的空間,有廣告)

 

  抽數字網站無法開啟嗎?
請看看你現在第一眼看到的時間是多少
取秒數的部分的最後一個數字[部落格左邊有放上時間的小工具,也可直接從那看喔^^]
例如:
12:34:12pm
就取"2"。

[可以開啟抽數字網站的不建議使用此方法]
PS:可以用抽數字網站的就使用抽數字網站的為準,一直開不起來的才看時間秒數喔~
(只要用一個方法就可以了,不用兩個都用^^)

 

 

 

 

 

接著

請依照你所抽到的數字,對照下面找出本次的對應字母

數字:0、5 → A
數字:1、6 → B
數字:2、7 → C
數字:3、8 → D
數字:4、9 → E

 

找到你本次的字母了嗎?

再來就依照字母看以下的解析囉~

 

 

 

 

 

 

 

 

 

 

 

 

 

 

 

 

 

 

 

 

 

 

 

 

 

 

 

 

 

 

 

字母:A

31_身體  
48_新生   
『身體』
「蓋婭」

大地之母正在誘導你探索自己的身體,這是她送給你的禮物,它能讓你的靈魂安穩的住在裡面,是件多麼神奇又美好的事!
蓋婭想提醒你,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擁有足夠的休息、良好的飲食習慣,平靜的心靈。
花點時間到大自然中走走吧!蓋婭正在呼喚著你呢!你是她的孩子,她想好好的照顧你,讓你身心舒暢。
愈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就愈能和自己的內心連結,別讓自己的身體狀況弄壞了!
※通常抽中這張牌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讓自己有時間就多多休息,別讓自己累壞了^^

彩虹卡小語:
『我知道真實的需要和匱乏感之間的區別。』

 

字母:B

13_單獨
06_禮物     
『單獨』
「高我」

現在的你很適合獨處!讓自己從外在的世界之中抽離出來,給自己平靜的環境及空間。
透過安靜的獨處以及接近大自然,可以加強自己和自己心中的連結。
好好地檢視目前的狀況,讓自己與大自然可以做好連結的橋樑,可以多到戶外走走,只是附近的小公園也可以,或是來場屬於你的小旅行!
可以透過冥想來建立自己對心中自我的連結,在這個時候什麼都不要做,靜下來等待,對你來說是最好的狀態。

 

彩虹卡小語:
『我覺得我真實的使命是和宇宙和諧。』

 

字母:C

01_無條件的愛
04_無聊  指導靈_領導力31_身體    

『無條件的愛』
「神聖母親」

世界、整個宇宙,用著滿滿的愛包圍著你,你將感受到滿滿愛的能量!
你是宇宙的孩子、也是蓋亞媽媽(地球)珍貴的寶貝,開放你的心胸,去感受神聖母親給予你無條件的愛與力量。
比過往更愛自己、正向樂觀,拋棄舊有的負面情緒,不要讓它存在於你的神聖靈魂之中,要清楚地這些充滿負面情緒的你並不是最真實的你。
神聖母親正在釋放你內心的傷痛,她用滿滿的愛去療癒你的創傷,接受她的愛,讓她修復你的心靈。
放輕鬆、深呼吸,用平靜的心面對,你可以時時刻刻都感受的到神聖母親對你滿滿的愛。
※感受愛、釋放傷痛,好好的愛自己!

 

彩虹卡小語:
『我放下所有的期待敞開心胸去體驗差異帶給我的豐盈。』

 

字母:D

03_族群
45_生命力       
『族群』
「靈性先祖」

是否感到孤單?靈性先祖們感受到你的孤獨感、想要找尋可以讓你有歸屬感的事物或是人群。
靈性先祖們想對你說,你並不孤獨,他們一直在身邊陪伴著你。
多去參加一些活動,因為你永遠無法得知你可以遇見什麼樣的人。
釋放掉孤單的想法,敞開心胸接受他人的支援與支持,一起共同努力的達成。

※請放心!現在有許多溫暖的力量陪伴著你,你一點也不孤單!

 

彩虹卡小語:
『平靜從自身開始。』

 

字母:E

18_頓悟
46_判斷    8   
『頓悟』
「高我」

傾聽內心最真誠的聲音,跟隨著它的腳步,信任你的感受,一步步去實現自己的目標與夢想。
打開你的心,允許自己去傾聽、順從直覺,你和高我連結的大門已經開啟,因此你所想到的問題,其實答案往往會在你心中浮現。
請和你的高我繼續保持連結,並請他帶著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從來沒想過的念頭會突然閃過你的心中,好好地聽聽看、想想看吧!

 

彩虹卡小語:
『我喜歡逐步地認識新朋友。』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推或讚喔~3QQQ~~

更多心理小測試~請點我~

OmmaLight粉絲團:

 

arrow
arrow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