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只是在版上看每周指導靈的指示~然後發現真的抽到的話都還滿符合那時候發生的事
 
然後就想說來試試看SRT活動了可我其實根本沒啥概念~XD
 
有先大概看了網誌了解一下大致的流程 所以大概知道過程會是如何
 
不過不知道也沒關係啊  約的時間到了接到SK通話就開始很緊張XD
 
好在seika一開始就會很親切的跟我解釋SRT是在做什麼的 過程以及現在要作什麼~中間無聲要如何作之類 要放輕鬆 可以拿杯水在旁邊喝
 
我是有拿本書就坐在床上發呆 床上讓我很放鬆我就坐在床上一邊聽SK的對話一邊思考
 
過程很輕鬆 不用太緊張就好 然後不要記要清掉的東西~就聽聽過去就好
 
有些不太重要的seika就不會講出來就直接幫你清掉了
 
不過中間提到的分離這部分 我一開始講的可能都不是原因所在~但在結束之後我才想到另一件事情 可能我下意識的想忘掉所以我沒有講出來
 
不曉得會不會是這件事~最後結尾還會抽一張牌送給我~冷靜這張牌不錯 讓我頗有感覺
 
我之前有去作過塔羅占卜~占卜師也說要改變結果才會出來~SRT的結果也是要改變我自己的心態才會有好結果
 
不得不說還真是準啊 我自己現在也在努力的朝著方向前進 
 
但經過一段時間我覺得一些事情上來講我的確是有改變自己的心態~比較沒有鑽牛角尖了 這是好事!
 
還有多喝水這點真的好有感覺 我做完的時候的那幾天水都喝得比平常還多一倍 
 
要是有機會的話~還想請seika作SRT呢
 
謝謝seika給我這個機會可以體驗活動喔: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