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見 Seika的SRT個案募集,抱著期待的心情就去報名了。

仍記得 Seika在報名表上有說,要提到對於報名的原因,那時候我填的原因是:覺得時間到了,該清理一下了。

怎麼說呢,距離上一次做SRT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這段日子以前我學了靈氣、接觸很多事情,得到很多新體驗,內在轉化了很多,也學會了滋養自己的方式,從專注於發展上三輪那些不可思議的訊息,慢慢學會了落實,一步一腳印完成能做的事。

這樣的自己,和一年前差很多,我總是在很多時候都和朋友開玩笑說:「哎呀,我總想不起來上個月的自己是什麼狀況呢XD!」(失憶!?

如此快速的轉化和改變,即使外在的生活條件不曾改變,但在心信動念推展的情況下,一秒恍若隔世。

於是我想藉由SRT--用我最一開始接觸的靈性療法,來整理一下自己最近況。

 

 Seika第一次接觸是在SKYPE, Seika的聲音很好聽,輕輕柔柔的,在對談的時候話有害羞的笑聲,也會很仔細地傾聽個案說的話。

他跟我說,這次清出來的東西全部都不要記(大概是發現我唰唰唰的筆聲了吧,哈哈XD),因為清理出來的東西代表不需要,記錄下來的話很容易久而久之抓回來。

這讓我心裡暗暗驚恐,前一次我做SRT可是鉅細靡遺地把一堆負面東西記得一清二楚啊!

想起前陣子接收訊息時候,指導靈曾說過,我是個完美主義者,一旦發現自己的缺點就會瞪大眼睛拼命看著他,就算自己有再多優點也棄之不顧,會努力focus在問題上。

祂表示:根本不需要記那堆東西吧!你記那些幹嘛?忘了好啊!這樣才清得乾靜,往前走比較好。

唉、總之雖然我很想記(大家都知道,出於好奇心之下每個人都會想知道被清了什麼東西走嘛),但愛於這種狀況,好吧~那就不記下了。

 

這次想處理得是關於"對於生活失去熱情"這件事。

在經歷了這麼久的精神洗禮後,覺得自己對精神的世界有些依戀,對於物質的世界非常沒有企圖心。

這個現象在很小的時候就有了。我是個沒有企圖心的人,什麼比較啊得到名利啦等等慾望都很淡薄,簡隻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這樣的狀況,是直到我體認到「得到那些東西後就會被爸媽和老師喜愛喔!」這點後,才開始汲汲營營追求。

無奈,在這種目的性的條件下所做的努力,終究有盡頭的。

在前一次的SRT中,我清理了關於這方面的挫敗和自我摧殘。

而後的日子哩,我學會了愛自己,並不對外索求愛,逐漸開始回到小時候的自己,卻也過於謹慎也過度保護了自己。

開始不想付出努力、不想追尋、不想贏得別人的認同、不想分享。

因為能量開始停止流動,於是對生活逐漸失去熱情。

 

所以

 

Seika第一個告訴我、同時也是指導靈(高我)要我記下來的,就是「實踐目標」

 

將心中想的事情落實,不要害怕失敗,並且有勇氣面對它。

要知道,失敗為成功之母,所謂的一招一夕,是用很多很多失敗達成的。

我們生活在三次元,而三次元是個無法心想立刻事成的地方,縱使可以,也要帶著一顆純粹和信任的心。

在很多時後想將目標的旗子給拔下來,只靠一點點努力是不行的,還是得在最了解自己的狀況下,用自己的努力方式達成(注意,不是別人認定的努力方式,是自己的。)

 

印象中這是最重要的point,過程中也有講到一些除了害怕失敗外的原因,像是傲慢或是希望能得到別人的尊敬......總之是些需要丟掉的,就不再贅述了(seika抱歉呀我還是不小心記下來了XD

 

另外也有提到我的靈魂藍圖。

據我所知靈魂藍圖是不太能讓當事者知道的,聽說知道了就會被改掉的樣子。

但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厚臉皮的問了藍圖的事情(真是白目

Seika掃了掃後,告訴我指導靈指示了「內外整合」這個項目給我。

 

簡單來說就是意識和潛意識合一啦!我好像靈魂分裂好一陣子了,而且靈魂好像不太習慣住在身體裡面(?

這讓我有點吃驚,但在另方面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打從三月以來,我一直接收到關於傾聽自己內在和注意身體的訊息。

從馬雅曆,從冥想時接收的指引、更甚者被拖去書局拿起「身體告訴我們的事」之類的書。每個生活的細節都指向這個點

(我真的覺得我家指導靈超有耐心冏rz......)

 

長久以來我不擅長清聽自己聲音。

明明有敏感的直覺和天線,卻總忽略那些身體、意識傳來的訊息。

在被告知這項事情後,我在最急忙時候就會提醒自己呼吸,心思紊亂時會告訴自己回歸內在。

這讓我在處理生活大小事時能夠不那樣迷惘也能得心應手。而且接樓上(通靈!?)時的訊息好像也更清楚了。

真的很感謝被告知這件事情~(笑)

 

再來是一些關於之後進修和增強自己的方法

不外乎也是和身體有所關係的課程,掃出來的項目好像是「引入關於身體整合的療法」

老實說我不太有研究啊XD,誰能給我一點建議!?

 

最後附上了SEIKA給我的END卡

 

【穩定】

跟著大地之母  盡情舞動身體

喚醒活潑熱情的行動力  重新出發的勇氣

 

你一點也無須擔心危險災難

我守護著你的安全  平穩你的情緒

 

從糾纏混亂的人際之網中脫逃

決然放下那些  剪不斷理還亂的千絲萬縷

 

和最近接收到的東西不謀而合呢,看來我有被好好瞧著XDDDDD

想必大家都是這樣喔~

 

這次SRT意外得沒有什麼大作用。生活一切正常、除了水喝多了點,好像沒什麼奇怪的事情。

不過比較特別的,我查覺到自己不太會緊抓著擁有的錯誤不放,甚至誇張到""昨天還正難過到想死的事情,今天渡過之後就想不起來細節""的狀況。

果然這時候就要重覆一下指導靈那句"忘了好啊!往前看是很好的!"這樣嗎~?

老實說目前呈現著時空有點錯亂的狀況,不過因為心情還算輕盈,那就OK啦!

 

世界就是這樣,不論我們心情好壞與否,他都在行走,只要跳脫三次元的時間線與自我限制,就能得到新的自己!

 

感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eika 幻 想 天 空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