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第一次做SRT,
之前已經有兩次SRT經驗,
但Seika仍然仔細的告知我何謂SRT,
並且和我討論要清理哪些負面因子,
還有一些關於SRT的相關注意事項。

我清理有關感情及工作方面的困擾,
感情方面,因為對目前單戀的對象抱持過多的執著而感到困惑,明明知道對方對我只有朋友的情誼,仍然不願放下這段沒有結果的單戀,這使我的情緒受到影響,藉由SRT知道我對於對方的愛太“過度”,使對方感覺負擔,我們之間的阻礙是“愛”,會使我們漸行漸遠。經由Seika的幫助及詢問下,得知這並不需要太過深層的清理,因此很順利的便清理掉了。

經由SRT得到的建議是我過度的愛會使人感到負擔,我應該放下這段感情,對方對我才有更多感情發展的空間(不侷限於愛情,而是廣泛的感情定義,例如友情或其他感情)。

而工作方面則是與工作中相處的人有摩擦,經由SRT得知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分離”,意味著我們雙方關係是不夠親近,甚至互相想趕快結束彼此的交集,所幸這也很容易清理。

SRT結束後Seika幫我抽了一張牌送給我當禮物,是“犧牲”牌。其中的一段文字使我心有戚戚焉。“某些東西逝去了,就有某些東西到來。生命如同一場又一場的獻祭”或許這段單戀註定要逝去,而我能得到新的感情,是友情或其他,雖不得而知,但肯定的是能從這段關係中有所收穫。

感謝Seika百忙之中抽空幫我清理我的困惑,雖然放下很難,但這是我的課題,我便需要去努力,使自己成長。也感謝平時Seika指導靈的建言,都使我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