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一>預計會開放一波SRT的名額

詳細時間&細節這幾天會放在部落格

歡迎有興趣的讀者來報名喔~

XDD

最後!

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新的一週到來

來看看指導靈們想告訴你些甚麼樣的訊息吧^^

首先

請在心中默想著:

"請問在這週指導靈們想告訴我些甚麼訊息呢?" 

接著 請點此抽號碼 [建議使用](以第一次跳出來的數字為主~)

<注意:相同題目一日一抽為限喔!>
(PS: seika還沒厲害到會自己開發病毒XDD 如果有人的防毒有擋網站可能是因為是用中華電信的空間,有廣告)

 

  抽數字網站無法開啟嗎?
請看看你現在第一眼看到的時間是多少
取秒數的部分的最後一個數字[部落格左邊有放上時間的小工具,也可直接從那看喔^^]
例如:
12:34:12pm
就取"2"。

[可以開啟抽數字網站的不建議使用此方法]
PS:可以用抽數字網站的就使用抽數字網站的為準,一直開不起來的才看時間秒數喔~
(只要用一個方法就可以了,不用兩個都用^^)

 

 

 

 

 

接著

請依照你所抽到的數字,對照下面找出本次的對應字母

數字:0、5 → A
數字:1、6 → B
數字:2、7 → C
數字:3、8 → D
數字:4、9 → E

 

找到你本次的字母了嗎?

再來就依照字母看以下的解析囉~

 

 

 

 

 

 

 

 

 

 

 

 

 

 

 

 

 

 

 

 

 

 

 

 

 

 

 

 

 

 

 

字母:A

50_自我控制  
48_新生   
『自我控制』
「高我」

在重要的時刻裡,要能約束自己的情緒。越重要的時刻,越需要理智!
別讓自己被情緒操控與戲弄,找出你的壓力點在哪,好好的去抒發一下。
可以藉由運動去減輕焦慮、別讓自己被這種情緒所攻擊或壟罩,時時讓自己保持冷靜。

彩虹卡小語:
『生命太珍貴了,所以我不能讓自己迷失在過去的憎恨與痛苦裡。』

 

字母:B

40_感謝
06_禮物     
『感謝』
「神聖助手」

留意自己對他人的影響力,明瞭自己是這個世界的共同體,知道自己就算再成功,很多地方還是仰賴他人才得以完成。
(因為人類是群居動物,你幫我,我幫你,大家一起共同完成一件事。例如你現在用的電腦,就是集結了許多人才能產生。)
神聖助手們正在提醒你要時時刻刻去感謝身邊的人,不要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去感謝、分享與回饋,讓自己時時帶著一顆感恩的心。
※感謝這個世界給你的,而不要去抱怨這個世界沒有給你的!

 

彩虹卡小語:
『我正把天堂帶到人間。』

 

字母:C

31_身體  
04_無聊  指導靈_領導力31_身體    
『身體』
「蓋婭」

大地之母正在誘導你探索自己的身體,這是她送給你的禮物,它能讓你的靈魂安穩的住在裡面,是件多麼神奇又美好的事!
蓋婭想提醒你,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擁有足夠的休息、良好的飲食習慣,平靜的心靈。
花點時間到大自然中走走吧!蓋婭正在呼喚著你呢!你是她的孩子,她想好好的照顧你,讓你身心舒暢。
愈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就愈能和自己的內心連結,別讓自己的身體狀況弄壞了!
※通常抽中這張牌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讓自己有時間就多多休息,別讓自己累壞了^^

 

彩虹卡小語:
『我願意敞開心胸讓別人了解我。』

 

字母:D

46_判斷
45_生命力       
『判斷』
「高我」

先脫離這個不理性的狀況、讓自己冷靜下來,如果可以,把讓你心煩的事留到之後再來處理吧!
別讓自己陷入了不理性的無窮迴圈裡,趕快的找回自己的理智線!也快快讓自己跳出這個情緒圈。
因為時間、空間的緊迫而必須做出行動時,也別讓自己的情緒跟著失控了,請容許內心的感覺帶領著你,一起前往正確的道路

 

彩虹卡小語:
『平靜從自身開始。』

 

字母:E

17_競爭
46_判斷    8   
『競爭』
「戰士指導靈」

和你實力旗鼓相當的對手或是挑戰正走進你的生命之中,必須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不管你如何想和對方合作,但是對方就是要跟你唱反調,就算是你想避開,他也會來找上你。
這場競爭不一定是不好的,它可以讓你的優點更加突出、磨練你的心智,同時也學會尊重對手,公平的競爭

 

彩虹卡小語:
『我越正向地看待自己以及世界,就越吸引正向的人。』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推或讚喔~3QQQ~~

更多心理小測試~請點我~

OmmaLight粉絲團:

 

arrow
arrow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