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得到SRT的體驗讓我蠻興奮的,
一方面是一直對這個療法就蠻有興趣,
另一方面就是在這之前seika有一次的每周運勢,
我抽到一張大意是講會有神奇夥伴來幫助我的卡,
結果後來就很幸運的剛好看到seika剛PO完的SRT的徵求文^^
我想平常多做善事也是有幫助的 哈
 
 
這次做完SRT,
不知道為什麼隔天早上多睡了一個小時,
然後在這一兩個禮拜的觀察,
也許我的轉變期沒那麼快,
但是似乎有觀察到頭腦的思考有些盲點消失的感覺,
也可以說是從以前的思考迴圈有跳出幾個來,
不過還不太確定。
我想接下來就是要以行動去體驗和證明,
落實在生活上,
不過還是蠻茫然和恐懼的啊冏,
光看我拖了這段時間就知道了...orz
 
不過最近生活又再逼我重新面對和思考,
真的不想再這樣過下去。
 
最近又抽到要改革、改變的卡,只好去做囉!!
 
在過程中,
是由seika施作,
然後我這邊只要放輕鬆就好,
中間空白時間就是一些簡單的聊天,
中間剛好得知seika以前從事的行業我很有興趣,
所以也好好的請教了一番,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的安排 哈
施作時沒什麼感覺,
而且與seika對話中,
感覺好像是被用掃毒軟體掃描一樣,
因為有出現表格突然跳出XX之類的,
然後提出建議處理方式,
不過只是我單純的想像而已XD
 
 
這次的SRT讓我有機會從seika那邊得到一些她以前的工作經驗,
是我一直蠻有興趣的工作,
能夠就這些經驗再去思考自己想要走的方向,
也是很感謝這次老天的安排。
而且有機會接觸到這個療法和跟seika聊天,
真的很棒(因為注意ptt mind版的每周運勢很久了XD 每次內容和話語都很有感覺)
 
 
非常感謝!!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