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月前,我同時間經歷了失戀、失業,最嚴重的是我覺得我失去自我價值

我一直都很想要找到一個心靈寄託,發生事情之後我也真的遇上了很多宗教團體

但是就在接觸了New Age一段時間後,越來越有:就是你了..的感覺!

於是我開啟了我的靈性之旅。

當我知道我報名SRT成功那霎那我是很期待又很開心的,第一次的SRT就要交給Seika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要用skype視訊,報名後我才發現我電腦的skype故障了登不進去,為此我

還搞了一個下午,最後只好用手機下載skype,那時候還擔心會不會螢幕太小影響療程?

所幸Seika很有耐性地回答我眾多疑問..

原來只要可以通話就好!XD

時間一到馬上就接到Seika的來電,Seika的聲音就像姐姐一樣非常溫柔好聽,

一開始為了與我的高我調頻有一小段時間是安靜的,

Seika後來告訴我..我只要放鬆就好..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於是我邊做邊跟朋友LINE..

後來Seika請我分享自己的故事,以及問我有沒有想特別清理的東西,

Seika告訴我她不會把清理的東西告訴我,

因為她說有些人聽到後就會開始回頭去想,但她希望既然是要丟掉的東西

那也不必再撿回來了,所以整段過程中,我都沒有聽到她幫我清掉什麼..

可能她知道我是那種會鬼打牆、鑽牛角尖的人吧!我會一直執著在不必要的點上面,

Seika也告訴我我要學著讓自己開心,我自己也都知道是自己框住自己,

那天做完後我異常的累,一做完刷牙後馬上倒頭就睡,

我也非常感謝她推薦給我一本書"靈性的出生前計畫",隔天我就衝去書局買回來看了,

我很激動的是原來我們遭遇的每件事情背後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原來我遭遇的事情是我的靈魂與指導靈在出生前就計畫好的!

為的就是使我的靈魂能夠學習及提升,

我覺得這本書大大轉換了我的"信念",信念轉換了,自己才能救的了自己,

而我也正在學習,非常感謝她讓我的靈魂有了最基本的體悟,謝謝Seika~~^^



以上。

謝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