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謝謝Seika的清理
並做個回饋^^

在New Age版看到Seika提供的SRT清理
馬上撰寫郵件報名
這時心裡突然質疑自己
我已經接受音療還要再做SRT嗎?
之後就沒在續寫
15分鐘後我再次靜心問自己
想到之前老師曾說細胞記憶是可以加速改變的
於是決定報名

諮詢時
Seika詢問我關於對於SRT的理解
和是否曾做過SRT?
在一連串互相了解的過程後
開始清理

第一個抓到的問題是“精神錯亂”
正好切中問題
內容就不再贅述
過去就讓他過去
之後陸陸續續抓到的問題也都是我煩惱已久的問題
Seika也告訴我
我之前問的問題
就是靈魂今生設定要學習的課題

Seika活潑的語調及笑聲後
最後來到了ending 抽卡時間
我的牌卡是“遺忘”

遺忘

忘了名利得失  忘了明天  忘了追求
拋開對萬物的分別心和忌妒心  讓心自由

放下緊張和焦慮  讓身心安然輕鬆
在宇宙中漂浮  與日月同遊

和存在整理深深地連結
相互輝映的和諧  如鱗片般光芒閃耀

這牌卡內容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完全是我需要的建議

在這感謝宇宙高靈和雙方靈魂的加持
現在心情比較釋然了
也希望之後能快點改變個性
要常常喝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