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google搜尋指導靈時,發現Seika的網站,

進去做了每一項測驗都覺得很準,
 
所以每個禮拜都很期待指導靈給我的建議。

我在預定的時間提早半小時躺在床上休息,
 
頭一直覺得不舒服,
 
我因為生活壓力大且工作時間長導致我嚴重掉髮,
 
有想過去看皮膚科,
 
但是西醫只能醫皮不能醫心,
 
在早上還覺得頭髮好像快離開我的頭皮,
 
可以感覺每個毛細孔都很痛,
 
很感謝Seika幫我做SSR,
 
等約定的時間到了,
 
我已經睡死了,
 
醒來後已是一小時後,
 
異常的是精神很好,
 
沒有疲憊感,
 
感覺每根頭髮在我的頭皮都很自然,
 
沒有分離感。

Seika很快的回信給我,
 
每一句都說的準,
 
我的身心靈太緊繃了,
 
壓力大,
 
當我看到Seika幫我抽的牌「救贖」,
 
我突然想到前幾個禮拜我在網站抽的一張牌,
 
叫我要去大自然走走,
 
放鬆一下,
 
跟Seika的牌不謀而合。
 
無盡感謝Seika,
 
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全站熱搜

    s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